当前位置 : 首页  其他  重点提示

卡特三农学术论坛之203期暨READ学术午餐会第十三期通告 邬介然:国际顶刊论文发表的经验与体会

编辑:浙江大学中国农村发展研究院 作者: 时间:2022-03-23 访问次数:73

浙大卡特三农论坛第203期暨READ学术午餐会第13期具体信息如下:

本期主题

国际顶刊论文发表的经验与体会

主讲人

邬介然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金融系副教授

浙江大学金融研究院院长助理

金融理论与政策研究中心执行主任

邬介然,2015年毕业于美国弗吉尼亚大学,经济学博士。现为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金融系副教授,浙江大学金融研究院院长助理、金融理论与政策研究中心执行主任。主要研究方向为:宏观经济学,资产定价理论,数理经济学与数值计算方法。研究成果发表在Econometrica(ECMA), Theoretical Economics(TE), Journal of Economic Theory(JET),  Journal of Economic Dynamics and Control(JEDC)等国际顶级期刊。先后获得美联储杰出经济学研究奖,美国弗吉尼亚大学Bankard优秀博士论文奖等荣誉,并为EconometricaJournal of Economic TheryJournal of Economic Dynamics and ControlEconomic Letters等国际著名期刊担任匿名审稿人。在教学与社会服务方面,先后承担了浙江大学经济学拔尖班(本科生)中级宏观经济学以及经济学博士生高级资产定价理论与西方经济学研究前沿等课程的教学工作,并担任浙江大学金融学试验班班主任。

本期介绍

本讲座将讨论在尝试国际顶刊论文时,如何选择重要而合适的主题,明确边际贡献(卖点),如何通过写作技巧讲好故事,如何通过学术会议与讲座扩大影响力,如何“寻找”合适的期刊与审稿人,以及如何高质量的完成论文修改(R&R

活动时间

2022330日(周三)11:30-13:30

活动地点

浙大紫金港校区西区创意楼A座  卡特729会议室(创意楼为下图红框内建筑,位于公共管理学院大楼西侧,可从创意楼东门或西门进入电梯厅抵达活动地点)

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个人信息。我们将为20报名且有用餐需求的师生提供午餐,为其他师生配备茶点水果。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32920:00,我们将以短信形式通知各位师生报名及用餐事宜,欢迎广大师生参与!

报名通道

为了让更多青年学者加入我们的午餐会,扩大活动的影响力和参与度,我们开设了学术午餐会主讲人报名通道,欢迎有高质量工作论文的青年学者在这一舞台分享学术观点,共享学术盛宴!下方为报名链接: